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纺教育学会)
CHINa 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 SOCIETY (CTaES)
◇ 您的当前位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 院校新闻 >> 正文内容

威海职业学院“华裳服饰”服装设计与制作卓越工匠班——带你走进时尚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大国工匠,卓越人生”,职业教育以实践技能和岗位应用为前提的教学理念在不断被完善,随着学院对专业深化改革和发展的更高要求,服装专业在充分调研行业企业的各种需求后进行归纳和整理,针对几类重点技术专业岗位,逐步实现分层教学、专班培养,达到因材施教,学生综合实力整体有效提高的目标。 

   近期威海职业学院颁发“卓越工匠班”的实施文件,打破以往常规的授课形式,完全以实践项目为载体进行更高层次的专业综合技能培养模式,艺术设计系积极配合学院政策,7月中旬就已经开始卓越工匠班的试点运行,成立华裳服饰服装设计与制作卓越工匠班,践行学训一体,产学研一体化,借鉴现代学徒制的优秀经验,采用导师带徒弟的方式,结合市场和企业需求,将专业教学的理念和质量提升到更高层次。优秀的作品体现导师和学生团队专业设计与工艺制作的坚实功底! 

   服装设计与制作卓越工匠班的项目主要来源于学院与市场的实际订单需求,从事学院和社会上各类工装的设计与批量制作,可以提供各类礼服和日常成衣的量身定制服务,整体形象设计及各类团体和个人专业化妆、发型服务,还可以进行各类改衣服务,全方位打造您的形象空白,艺术与技术共生,时尚与美丽相伴。(威海职业学院艺术系供稿) 

 

【作者:】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www.ctes.cn 备案号京ICP备12044615号-2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8层812室 邮政编码100020 电话 010-85229511 Email:ctes511@163.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