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纺教育学会)
CHINa 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 SOCIETY (CTaES)
◇ 您的当前位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 院校新闻 >> 正文内容

威海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服装专业获“仙霞杯”山东省纺织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624-25日,在济南齐鲁工业大学举行的2017“仙霞杯”纺织行业技能竞赛中,威海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的7名参赛学生全部获奖,其中徐悦悦、左岩、蒋敏获“制版新秀奖”,孙小红、范增艳、梁佳佳、付丽萍获“优秀奖”,威海职业学院成为唯一一所参赛选手全部获奖的院校。 

   此次竞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共有省内10余家本科和高职院校的74名学生选手参赛。比赛设“制板新秀奖”10名,“优秀奖”20名。 

 

   本次竞赛是按照国家“服装制版师”职业工种的考核标准进行,考核内容包括理论考核、工艺单编制和服装制版三部分。其中理论部分涵括了服装设计、服装制版等多学科的知识,工艺单编制和服装制版是根据大赛提供的女式时装图片进行现场操作。(威海职业学院供稿) 

 

【作者:】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www.ctes.cn 备案号京ICP备12044615号-2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8层812室 邮政编码100020 电话 010-85229511 Email:ctes511@163.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