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纺教育学会)
CHINa 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 SOCIETY (CTaES)
◇ 您的当前位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 院校新闻 >> 正文内容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服装设计、表演专业毕业作品动态展在南昌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2017423日,由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主办的“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17届服装设计、表演专业毕业作品动态展”于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大礼堂内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程春泉、学院党委副书记赖经洪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本活动是学院艺术设计系盛大的年度时尚活动之一。此次服装毕业展示共有113套设计作品,由45位设计师经过半年时间精心制作而成。以“潮越”为主题,传达对设计概念不一样的理解与感受,时尚态度与设计梦想的融合交由50位模特演绎它们的精彩。 

   据悉,此次动态展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是服装表演专业毕业作品,第二个环节是服装毕业作品展示,最后是“十佳优秀毕业作品”颁奖。相较于往年毕业动态展,今年的作品更加突出了设计师的个性,秉承让创意的种子萌芽生长,让时尚元素无孔不入的信念,努力追求艺术与现实相碰撞、潮流与情怀相融合。在专业教学指导下,本届毕业生对服装款式设计、色彩搭配及图案运用有了新的突破,每组服装都展示着对时尚的不同理解,展现出毕业生的青春风采。虽然毕业展示秀已渐进尾声,但是优秀的服装作品令人难忘,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服装设计行业未来的希望。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程春泉、党委副书记赖经洪为丁红等同学颁发“十佳优秀毕业作品”奖,此奖项为今年首次颁发以鼓励优秀毕业生。颁奖结束同学们热情邀请嘉宾合影留念,“2017届服装设计、表演专业毕业作品动态展”到此圆满落幕。 

【作者:】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www.ctes.cn 备案号京ICP备12044615号-2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8层812室 邮政编码100020 电话 010-85229511 Email:ctes511@163.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