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纺教育学会)
CHINa 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 SOCIETY (CTaES)
◇ 您的当前位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 院校新闻 >> 正文内容

河南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瑞锋杯”纺织材料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5月28日,由河南省纺织工程学会、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河南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河南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承办,深圳市瑞锋仪器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瑞锋杯”纺织材料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河南工程学院举行。校工会主席李东风出席开幕式,纺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及省内纺织企事业代表100多人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分企业组、学生组两组进行。企业和学生代表队共计74支队伍222名选手参加了5月24至5月25日举行的预选赛。经过选拔,最终企业和学生代表队各4支队伍24名选手挺近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实际操作项目理论知识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和认真公正评判,企业组国家棉花及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获得总决赛企业组一等奖,洛阳白马集团责任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河南平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焦作海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优胜奖。院校组纺织学院纺织工程1541班获得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纺织工程(对外)1441班获得二等奖,纺织学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1341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胜奖。最后,由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袁建龙会长致大赛闭幕词,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以及协办单位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励。 

   此次纺织材料专业技能大赛的举办,充分锻炼了学院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为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进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促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作者:】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www.ctes.cn 备案号京ICP备12044615号-2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8层812室 邮政编码100020 电话 010-85229511 Email:ctes511@163.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