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纺教育学会)
CHINa 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 SOCIETY (CTaES)
◇ 您的当前位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东华大学出版社面向全国招聘编辑和营销专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原中国纺织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93年,由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东华大学主办。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逐步形成了以纺织、服装、艺术设计出版物为主要特色,兼有其他学科教材、外语教育、文化生活类出版物的中小型专业出版社,是国内最具特色的专业出版社之一。为适应国家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的需要,推进出版社事业跨越式发展,特向社会公开招聘服装编辑、艺术编辑、人文社科及生活类编辑、营销专员和协同专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1、营销中心片区营销专员 1名
2、营销中心片区协同专员 1名
3、服装编辑部编辑 2名;
4、艺术编辑部编辑 1名;
5、人文社科及生活类图书编辑 1-2名
 
二、岗位要求
 
1、片区营销专员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2)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性格开朗、外向,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社交能力;
4)具有开拓精神,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可以经常到外地出差;
5)党员及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和班干部工作,以及具有纺织、服装、艺术类专业背景者优先。
 
2、片区协同专员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2)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性格开朗、外向,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社交能力;
4)责任心强,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对数据敏感,对网络较熟悉;
5)党员及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和班干部工作者优先。
 
3、服装编辑部编辑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2)服装类相关专业毕业,硕士或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图书选题策划能力和主动开发作者资源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
(5)具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以及较强的责任意识、竞争意识、经营意识和协作意识;性格外向,勇于挑战自我;
(6)本科期间或研究生期间担任班级或校、院级主要学生干部。
 
4、艺术编辑部编辑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2)艺术类相关专业毕业,硕士或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图书选题策划能力和主动开发作者资源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
(5)具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以及较强的责任意识、竞争意识、经营意识和协作意识;性格外向,勇于挑战自我;
(6)本科期间或研究生期间担任班级或校、院级主要学生干部。
 
5、人文社科及生活类编辑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2)硕士或以上学历,具有两年及以上人文社科及生活类图书编辑工作经历;
(3)拥有很好的人文社科或生活类图书资源;
(4)具有较强的图书选题策划能力和主动开发作者资源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
(6)具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以及较强的责任意识、竞争意识、经营意识和协作意识;性格外向,勇于挑战自我。
 
 
三、用工及待遇
1、企业编制,合同制。
2、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业绩提成。
3、工作地点:上海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一寸近照、学历学位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其他相关证明等寄到我公司。我公司将根据应聘情况,择优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录用者资料恕不退还。
邮寄地址:200051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办公室 夏老师收(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xby@dhu.edu.cn。
应聘截止日期:2012年3月15日。
关于我公司的基本情况请登录东华大学出版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dhupress.net/进行查询。 
 
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一二年三月五日
 
 
 
附: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简介
 
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原中国纺织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93年,由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东华大学主办。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逐步形成了以纺织、服装、艺术设计出版物为主要特色,兼有其他学科教材、外语教育、文化生活类出版物的中小型专业出版社,是国内最具特色的专业出版社之一。
近年来,出版社先后完成国家“十一五”重点图书项目、30余种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和300余种纺织服装高等教育部委级规划教材的出版;有多项图书获政府图书奖、优秀教材奖、科技成果奖以及全国高校出版社优秀畅销书奖等奖项;多项学术专著获国家科技专著出版基金、上海市科技专著出版基金、科普出版基金和文化出版基金资助。出版社选送的《新型纺织纱线(英文版)》被评为全国“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国家“十一五”重点图书——《敦煌丝绸艺术全集》获2010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东华大学出版社在坚持出版特色、努力做精做强的同时,不断拓展出版领域,挖掘市场需求,加快特色发展的步伐。出版社下属期刊有:国家一级学术期刊《东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中、英文版)、《东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中文版)、《纺织教育》,其中,学报的自然科学英文版为EI核心收录源刊。在我校学科建设方面和推广科学成果,促进国内外交流,发现、培养人上才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东华大学出版社从建社初期便着手同多家出版单位开展合作出版项目。目前,我社与美国Pearson、英国laurence Kin、新加坡世界科学出版社、日本文化学院、日本衫野学院、韩国修学社、韩国教学研究社、韩国教文社等多家出版单位都保持着合作关系。此外,我社还加强对外输出,曾向日本卡西欧株式会社输出电子版英语种图书版权。我社在出版工作中力求版权引进和版权输出两方面的平衡发展,并积极探索国际出版合作的新思路。

【作者:】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www.ctes.cn 备案号京ICP备12044615号-2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8层812室 邮政编码100020 电话 010-85229511 Email:ctes511@163.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