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纺教育学会)
CHINa 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 SOCIETY (CTaES)
◇ 您的当前位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国前织生产技术管理经验交流会在常州纺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棉织专业委员会和常州市纺织工程学会联合主办,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冠名的“常纺院”杯全国前织生产技术管理经验交流会于2008年5月15-17日在常州纺院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著名纺织工程科学技术专家梅自强出席了会议并作了《棉纺织行业2007年运行情况和2008年展望》的专题报告。
本次交流会旨在推动和促进我国前织生产技术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及时了解国内外前织生产技术管理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总结、交流前织生产技术管理的创新成果和实践经验,不断提高质量,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最终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会上,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怀良作了《纺织工业的形势和任务》的专题报告;江西华源江纺有限公司、东华纺织集团、广州广纺联集团、广西纺织工业学校茧丝绸研究发展中心、天津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盐城纺织职业技术学院等30余家棉纺织、毛纺织、麻纺织、色织企业及大专院校、科研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点经验交流。
针对各单位提出的品种开发、质量攻关、工艺改进、设备选型、技术改造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现场专家进行了解答。会议还吸引了部分浆料和纺机生产企业到会进行技术信息发布,介绍最新产品的性能特点和使用效果,并与纺织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和商贸洽谈,共同研讨改进老产品,开发新产品,沟通产销渠道,求得双赢发展。
我院纺织化学工程系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梅自强院士的学术报告会,了解了2007年中国纺织工业尤其是棉纺织行业的运行状况和2008年棉纺行业发展趋势。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刘慎

                                               2008-5-20

【作者:】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www.ctes.cn 备案号京ICP备12044615号-2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8层812室 邮政编码100020 电话 010-85229511 Email:ctes511@163.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