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纺教育学会)
CHINa 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 SOCIETY (CTaES)
◇ 您的当前位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2021823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应到党员6人,实到6人,本单位列席致公党党员1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委员、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郑伟良列席本次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倪阳生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在严肃活泼的会议气氛中,讲收获感想、讲差距不足,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针对会上检视情况所提出的差距和不足,教育学会党支部确定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作出了整改承诺。


【作者:】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www.ctes.cn 备案号京ICP备12044615号-2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8层812室 邮政编码100020 电话 010-85229511 Email:ctes511@163.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456号